往布拉格城堡的斜坡 
上次來是先搭路電到後門,再從這裡走下山 
這次的一日遊全靠辛苦的雙腳,我要慢慢的回味布拉格 

  
我的紅屋頂海 
紅屋頂海中一定要有那棟綠色圓頂才行

  
布拉格城堡,拍個照留念就好

 
城堡衛兵也是必拍,上次拍的是冬天制服

    
必拍場景之一  

    
依依不捨的再望一眼紅屋頂海,應該是沒有機會再見面了 

 123   
沿著山坡走下山,我還有採購的任務尚未完成

    
走過查理大橋,直走就是舊城區最熱鬧的街 

    
目標鎖定提恩教堂後面的菠丹妮總店 

  
永遠拍不膩的舊城廣場

  
從提恩教堂後方的小巷進去,輕易找到菠丹妮 
店裡有好幾位說中文的店員,聽到其中兩位交談,口音是台灣的無誤 
其中和我交談的那位男生,給了我張折扣卡,折扣%數很低 
一塊死海泥皂約只折了2KC 
背著一堆的香皂繼續走向新城區,目標是Tesco 
 
不可或缺的街頭秀

   
路邊買了一球冰淇淋,記得是1點多歐,不便宜,而且份量有點少    

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