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柏林來到Dresden這天,剛好是週日, 
拖著行李,走出車站北口,越過有路電站的Wienerplatz, 
再直走可來到有人行步道的Prager Str., 
順著這條街直走約5分鐘,有座廣場,這一帶飯店、商店、購物中心林立 

       
幾乎每到一座城市都能見到這樣的街頭表演 

我所居住的飯店離易北河步行只要5分鐘,景點幾乎全集中在這一帶 
但是從中央車站就得走個15分鐘以上了。 

    
和飯店隔了一個路口的Altmarkt舊市集廣場,是Dresden的發源地 
不知為什麼今天熱鬧非凡,一直到傍晚我從Meissen回到這裡,人潮仍舊洶湧    
攤販的帳篷一路延伸到易北河畔 

   
還有年輕帥哥的沙灘排球比賽 

 
舞台上正演奏的是看似高中生的學生

 
演奏曲目是德國樂團"Fool's Garden"的"Lemon Tree" 
也就是蘇慧倫翻唱的"檸檬樹"。 
乍聽時就覺得這旋律非常熟悉,忍不住跟著哼唱起來 
在這樣的夏日午後,耳畔傳來的輕快旋律,心情也跟著一整個舒暢呢~ 

 
通往易北河的走道兩邊,擠滿了人    
要不是兩邊全是好幾百年的古老建築,我會懷疑,我又來到了士林

      
易北河畔現場live秀,這團走的是搖滾風 

      
看這人潮就能想到隔天的清潔隊員會掃得有多辛苦 
-->我親眼見到的喔!因為隔天走到車站搭車時,可是目睹了遍地狼藉呀~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