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ck in後,拿著飯店給的交通卡,我又出門去啦~ 
管他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、坐了2,3個小時的火車、或在Koblenz走了2,3個小時的路 
 
-->請叫我無敵女超人.... 
我的目的地是Düsseldorf著名的拉麵店--NANIWA 
Düsseldorf是許多日商企業的歐洲分公司所在地 
因此也居住了不少日本人 
這間NANIWA另外還開了間日式壽司店 

DSC07152

拉麵店外觀

IMAG0567
店內我只拍了這張-->覺得臉皮越來越薄,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店內用餐的人拍 
店員都是日本人,招呼用語也是使用日語 
要不是店內幾乎都是阿多仔,還真以為自己來到了日本哩! 
DSC07153
我點了一杯柳橙汁,2.5歐及一碗叉燒味噌拉麵,9歐
IMAG0568  
放大圖 
湯頭味道算是道地的了,驚奇的是,鹹度竟然比在日本吃到的還低 
雖然吃不出有什麼味噌的味道,倒是叉燒肉放了不少,有點撐~ 
坐在我身旁的阿多仔,很了不起的把湯喝個精光,真想為他拍拍手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