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兩個多月的比價與服務比較,終於決定..就是你啦..大韓航空


以下是我這2個月的訂票心路歷程:真是...


從8月份開始,逛遍了許多捷克的部落格,討論區等等...發現大部份人都是選擇荷航,於是我也跟著從荷航下手.然而,算一算荷航最便宜的V艙,票價加稅金少說也要3萬5千多,而且...根本訂不到(即使離出發日還有半年多).沒辦法,誰叫荷航這麼搶手,抵達的時間點不錯,又只有一個轉機點.


於是,我將目標轉向法航.轉機點是香港和巴黎.旅行社報價3萬6千多.9月訂的票,10月就要開票.同時又請旅行社訂了荷航V艙去,Q艙回的機位,這更貴了,要價38xxx.


後來又陸陸續續找了德航(到布拉格已半夜,不考慮),瑞航(票價差不多),英航(哇哩咧!竟然要求訂位ok後3天內要開票),義航(時間點太差,回程還要在羅馬停留)...就這樣,在"訂位->取消->再訂位->再取消"的輪迴中,2個月匆匆忙忙的過去了...尋尋覓覓...淒淒慘慘..悽悽啊~~~~


終於...10月中旬出現了一線生機(啊!應該是一道曙光吧!)韓航釋出了明年1月的促銷機票,適用出發日期是1/1~1/31,早上8點多出發,當天下午6點多抵達布拉格.這麼好的機會,不訂更待何時.雖然原先預定的回程日已訂不到.....於是我們馬上更改回程日期,迅速的付款...開票....票價是330xx.


 


就是這張...現已不多見的實體機票



 


哦!我的捷克,美麗的波希米亞,等我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