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2    1/30/2008

抵台 
 
  
飛機上空拍的,底下應該是渤海吧?!

下午2點多抵達首爾仁川機場,轉4點飛桃園的班機,終於要回家了......但沒想到,飛機delay了將近2個小時,這一delay,害我又"損失"不少-->整個機場的免稅商店幾乎都快逛爛了.因為身上現金多,所以不想刷卡,但付了歐元後,發現這樣匯率不怎麼划算(商店報價是以美金計),所以我又拿了歐元去兌換韓幣-->算一算,此時我身上總共有克朗,歐元,韓幣及台幣四個國家的貨幣呢!

下午5點半,終於傳來登機的廣播...真的,真的可以回家了...再delay下去,我可能會把身上的現金全花光光...回程飛台北的是韓航的飛機,沒有個人螢幕,連共用的小螢幕都沒有,真是有夠陽春...不過看在要回家的份上,就不跟它計較了....   

晚上八點多,飛抵桃園機場,外面正下著雨,似乎也在宣告我與捷克的情緣正式劃下句點...Anyway,我已經好好的,珍惜的收藏著了...這一段...也許有一天還有可能再續的...緣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