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二社一寺


下午回到車站取回寄放的行李後; K)?: 
就要往中禪寺湖前進了1^WA 
日光到中禪寺湖約50分車程rvoS52XG, 
從馬返開始,分為第一及第二いろは坂,皆為單向)qe$rD;N 
第一是上行,第二是下行F"@'(b 
共有48個激烈曲折的轉彎坡道y?R <g^A 
看得我是膽戰心驚 1+i 
尤其是坐在司機後排,更具有刺激感....(怎麼膽子不生大點呢~~~嗚......)k+m_L{#m5 
沿途還不時有告示牌,L/ICFa.G 
提醒大客車駕駛,轉彎時要大迴....)Ido|!]0d 
n nnA, 

1Sc~Vb|> 
xz+`]Q 

OTFu4"]M 
山路兩旁景色



我們投宿的"日光山水"在過中禪寺湖後的第2站x8H)m+AW 
站名為"遊覽船發著所",
OCd[P1Y] 
^ZsME, 

C'Ymz`iQ 
進中禪寺湖首先會看到這個大鳥居NO&OuiN 
yP@= x!$ 
日光山水就在湖邊的路旁</fnbyGR 
道路兩旁還殘留已結成冰的積雪:KFhryN 
人車不多,營業的店家更是少,感覺荒涼到不行=($qiL'h 
不過這倒令我想起捷克的Telcau8) G_A 
同樣是湖邊的小城鎮mr*zl* 
雖然景色是截然不同的l6O2B/2j 
:( `Q4D~l 
Anyway,先check in 吧jj^CW"IB 
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房間--8疊和式房
`aJ[ !O 
|h3 YL! 

"];19]x6q 
從玄關看進去al5?w{us 
0uZHH 

T# 8O: 
房間內

 


QHPC?a6CD 
從房間望出去的湖光山色mw fl x8 
7-j=he/ 
放下行李後,趕緊趁天色未暗,出門做個湖邊巡禮->*'Y;t4 
中禪寺湖是男体山火山爆發流出的溶岩熱漿,!g7bkA 
阻塞大谷川後所形成的湖U}:e- 
又被稱為<幸の湖>.
dPb@[k 
dW9Ci"~v 

cUD}SOW 
VjGtEIew 
+ieRpVg 
xO<Uz"R 
,#hx%$f}d 
,_!MI+o0 
0k 6S`e9gI 
<Kt;uu> 
B^lm'/,@ 
b&xlT+GN 
   rFU|oDF 
湖邊街景KV]8o' 
*WK0dn 
jyFXAs2 
Bv(c`JE~; 
日光山水

 


傍晚的湖邊,少了陽光,實在冷到不行#9e2+5s 
我只小逛了一會,拍了幾張,手就凍僵了<To$Hb,NP 
趕緊躲回旅館泡湯.Bag_0.H&m 
服務的歐巴將送來了浴衣,是兩件式的0 H0U%x8 
我想了半天,印象中浴衣的穿法是左襟在上l0K_29^ 
為了怕失禮,拿了浴衣下樓想去找歐巴將問S[5OTwa8L 
看了半天,沒人-->就照我印象中的穿法吧!!9 K~X+N\ 
E|"QYsi.Ck 
溫泉裡一個人都沒有-->該不會今晚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吧~~~a^eR~efdu@ 
這裡的泉是屬硫磺泉,味道非常濃,溫度也頗高J;S Z"I' 
泡完湯,整個人都溫暖起來,幸福哪~~q"-+`;^7(- 
只等用晚餐了.

 

晚餐是在二樓的食堂用,%]x T>kH 
果真,只有我們.....yG:Pg MrB 
難怪暖氣開得不夠多,一直覺得冷,大概為了省錢吧!q&@q /9kz 
cxxrvP- 
c59l/qoz 
=Cp}iM 
xmwH~UWp 
服務的歐巴將倒是很親切u =|A 
一直找我聊天uDG#L6 
問我從哪來?玩了什麼地方?是在日本讀書嗎?.....等等的&+7G|4!y 
還問我是怎麼知道這間旅館的.....-\~D6OA 
當我告訴她,我從台灣來時|d=MX>i|G 
她很高興的說,前幾天也有好幾組客人都是從台灣來-,} ppTG 
^r0mx{i& 
16n8[U! 
e X q}0-*f 
晚餐的菜色%SD=3UK6 
f iu?mb=* 
:{KoZd 
吃完回到房間,被舖已經舖好了cQldBc 
啊~~~真是舒服呀!!!-%t2_g, 
這一晚,是在日本睡得最安穩的一晚了.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