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離開美術館,本來想穿過井之頭公園,走到吉祥寺   
但是公園實在太大,看了地圖也是有看沒有懂
百分百的確定,我一定會迷路的,所以繞了一小圈,拍了幾張後,又走出來了

 


m2{DLw".  
"r+v^  
V/t/uNm  
>b1#dEY  

 


走到美術館對面去搭公車,看到車頭上寫著"吉祥寺駅"的車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上車了 ' X9D(?O  
吉祥寺車站樓上是LONLON商場,從北口過個馬路就是著名的商店街Sun Road 05ZF>`g*  
5*hA6Ex7  
\1MMz Z4rf  
Sun Road q(s&2|  
Z1Pdnc7S[  
+#RqQ8 \  
商店街內部

 

此時已經飢腸轆轆了,趕緊隨便找了間餐館餵飽不斷抗議的肚子先 ]`T*}$|  
我們去的是日高屋,點了餃子和拉麵 ^w+)A;?W  
因為實在太餓了,吃了兩個餃子後才想起要拍照....
4u+4LB*  
餃子是還不錯吃,但我點的醬油拉麵...實在是....有夠鹹..... yl UkVr  
記得上回去日本吃豚骨拉麵時,總覺得它的湯頭一整個豬味,好像吃下了整隻豬 %?i~`0-:n%  
這次不敢點豚骨,沒想到,還是...踩到地雷
pGT?=/=*  
不過,以價位來說,它算是便宜的了. &p83X  
XyrQJ}WR|  
DQyy">]Mh  
餃子和味噌拉麵套餐是590円 qJ%AbdOI8  
0;SRmj@W  
M#o'hc  
叉燒醬油拉麵610円 =, G^GMi'  


肚子飽飽,才有力氣敗家... :<i<\TH'  
這條商店街滿長的,隨便走走,就遇上了此行的目的-->OS drug TDZ p1zpXb  
根據前輩的調查,一致推崇OS的價格是最親切的 1}"Prx-  
若以地區論的話,有人說中野最便宜,也有人說上野..... N`rz>6,k1  
因我沒去中野,單以吉祥寺和上野兩處的OS來比的話 #v}pn2g%>  
各有其最便宜的商品,所以很難分出勝負耶.. L#Rj~&U  
戰利品的話,請容我待日後整理完再po上. rhj_cw  
3fdqFJ O  
0+6=ag%  
就是這家OS !(#d 7R  
Z^6qxZJ7  
a|kEza,]  
這好像是傳說中很有名的牛肉丸子,看看它的排隊人潮..... (\M+E tU<9  
當然,排隊不在我的興趣範圍內,只是照個相讓大家看看罷了.....

 

在吉祥寺敗了不少東西,提得大包小包的,一整個重.... nt"8kv  
趕緊搭車回池袋卸貨. q$;'Fy%oy  
但是,時間還早耶....就這麼結束實在太浪費了 ice7J2r_  
於是,我拿著池袋的地圖,又出門去了-->目標是池袋太陽城, CD]2a@j {  
來了這麼多天,都沒好好逛逛池袋,實在是對不起這麼熱鬧的地方
Vs)%*1><  
4-?'gN_  
穿過we road,來到了東口,我其實是跟著人潮走的 pY3N7&m\:  
才四,五點的時間,街道已經滿滿都是人,而且大家移動的方向似乎都相同 gAx8r-` `  
於是,我就這樣找到了sunshine city wGqQR)a  
jJpSn[{  
I82?sQ7  
&wZ ggp  
IH$R X GL  
0d-w<lg9  
這座mall真是有夠大,而且好像還連結了另一個商場 nP9@yI*7  
總之,短短幾個小時是逛不完的,而且在逛完之前,腿會先廢吧!!!! @G vDl=.  
但是,發現一間想把全部商品都帶走的店....
8F$b/Z  
6 ~b~[gA  
TA47lz q  
0Fw0#eE  
E"Z9 NDgl#  
J&{qe@^  
太陽城的隔壁還有一間六,七層樓的手創館,一樣讓人逛到腿軟... p}KZ#"Q  
最後,禁不起誘惑,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小小的龍貓印章,要價577円 (/&IBd-  
%Fc, $ = 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