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也是在Jalan上訂的,一泊二食每人11700円(日本的溫泉飯店都還要加入湯稅150円),用Jalan點數每人各扣了1000,所以是10700円。房間面對河流,用餐也在房間裡。

門口寫著房客姓氏的牌子,箭頭指著的就是我的姓啦~

房間有10帖,算寬敞的了

房間看出去的view,其實也沒什麼。個人偏好有日本古樸味道的溫泉街。

 

旅館派了個香港人來向我們解說-->呼~我著實鬆了一口氣。能有個懂中文的真是讚!他很詳細的向我們介紹了溫泉街及溫泉的使用方式等等。

飯店的點心,梅乾還不錯吃

晚餐時間有幾個時段供人選擇,我們選了6點。然後趁餐前出門散散步....

隨意逛了一下就晃回飯店去,準備用晚餐囉~

照例是擺滿一桌

沒想到,我竟然把生魚片吃掉了(在台灣從來不吃的) 

最右邊的那一小杯是蘋果酒,很好喝耶~和法蘭克福的蘋果酒完全不同。這時就有點後悔沒買瓶回來。


朴葉味噌+小小的3片飛驒牛肉


老實說,菜色沒有很好。不過,也足夠撐死我們了。飯是一大鍋的,女將還要我們把飯都吃完.....我也很想咧~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但我也吃下了一碗半,足足是在台灣飯量的3倍多

 

飯後,簡直要攤成大字型了   
突然有人敲門,進來的是一位男性的服務人員,他遞給我一張紙條,紙條上有中英文。原來是要來舖床的哦~(來得正是時候,嘿嘿...)

日本的被單好像都是中空的 

就這樣給他躺下去睡著,好像會肥到太平洋厚~   

第二天一早就起床,想搶個沒人時泡一下露天溫泉。飯店的男女湯是每日交換的,即今天是男湯,明天就變成女湯...是露天溫泉,
其實是在4樓的陽台,可以看河景。但是,沒進到溫泉前實在有夠冷的啦~重點是,沒下雪,唉~

我只敢拍外頭的布簾,裡頭就算了。台灣人的形象要顧啊~

然後...又是早餐時間啦~



飛驒名物-朴葉味噌,從白川鄉一直吃到下呂

 早餐後,一定要走走兼運動,不然回台灣就過年了耶,不是減重的好時機。 

掛在旅館門口的湯名人手形 

下呂溫泉是日本三大名湯之一,住宿費並不會便宜,如果不想過夜但又想泡湯的話,
可以購買下呂溫泉的旅館協同組合推出的「湯名人手形」。下呂車站前的觀光案內所就有販賣,
每份湯名人手形售價1200円,可自行選擇名單中的三家溫泉飯店泡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