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此行最後一天的停留,明天早上就要搭機回台灣, 
所以今天真正是市區的隨意亂晃 
今天也是來到歐洲以來,氣溫最低的一天 
雖然有陽光,卻無助於溫度的提升,手指一離開手套,就凍得跟冰棒似的 
溫度應該是零度以下吧,我猜. 
 
首先,介紹維也納的廚房--納許市場(Naschmarkt) 
markt即market 
把納許市場放到最後一天,是因為我的投宿點就在市場旁 
每天經過,東拍一張,西拍一張...到最後一天才能湊齊照片,哈~~ 

這是從hostel房間內拍的無人市場 
市場休息時,它就是座停車場

市場有兩條通道,從我住的Kattenbruckengasse站往Karlsplatz站走 
最左邊大多是咖啡館、餐廳和啤酒屋, 
中間和右邊則是販賣各種生鮮蔬果、熟食、醃製品、紀念品等小店

有的店家會很熱情同你打招呼,邀你試吃 
我就遇過兩次,衝著我喊"konichiwa"    
這時,如果沒做什麼壞事的話,一定要正名 
所以我就喊回去,"I'm not a Japanese." 


上次去慕尼黑的露天市場,也是一堆這種醃製橄欖

RADATZ是家連鎖的熟食店,也有販賣整隻的豬腳 
本來想買豬腳,但由於前一天晚下才嗑下了1公尺長的肋排,所以放棄


赫然在一堆果乾中看見枸杞,上頭的標示是Goj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