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的行程本來只有調布,川越是臨時加進去的 
這兩個地方剛好一個在北,一個在南,但我還是努力的完成了 
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-->不過還真累呀~ 
我的路線是這樣滴... 
御徒町->池袋by JR 山手線, 160円 
池袋->川越by 私鐵東武線, 450円 

川越車站 
在車站內的案內所索取地圖時,阿伯問我哪裡來? 
回答他是台灣後,阿伯開始用英文向我解說地圖....  
阿伯啊~我明明是以日文回答你,可以不要說英文嗎.... 
不管了,就算沒聽懂也要裝懂,謝過愛"繞"英文的阿伯後,自己找路去。

從車站東口出去最左邊的階梯下去,往前面這條商店街走

日本的商店街真是無所不在呀



商店街步行約10分鐘,接到這條名為"大正浪漫夢通"的小路 
名字取得很羅曼蒂克 



不愧是小江戶,隨便走就能發現古老的房子

觀光案內所也是老房子,有好幾個紀念章可蓋

 

跟案內所裡的阿伯聊了一下-->幸好他不是說英文 

看到我拍這隻時,阿伯笑了....他心裡的OS可能是:觀光客... 
沒錯~~觀光客咩

案內所隔壁是山崎美術館,整修兼休館中... 

美術館(在右手邊)再往右轉,就是最熱鬧、最有特色的一番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