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到曼谷這一段,配合的是華航的班機,因阿提哈德在台灣並沒有航點. 
check in時,華航也只會開出這一段的登機證,其他曼谷到阿布達比及阿布達比到巴黎的登機證,要在曼谷拿.(但是行李會直掛) 
這次來回總共搭了6班航班,沒有一班是準時起飛的, 
在曼谷下了飛機後,循著"Transfer"的標誌走,來到West這邊,先通過手提行李安檢,上樓,找到了阿航的櫃台,拿到2張登機證. 

曼谷機場,阿航的轉機櫃台

曼谷機場的工作人員很沒禮貌,在找轉機櫃台時,問了一個工作人員,
不知她是聽不懂我的英文還是根本就沒耐心,一直叫我拿登機證,
也不理我提出的有關"轉機櫃台"的問題,最後竟然還對我"噓"了一聲...

登機門 
 
唯一好處是可以跟服務台索取wifi帳密,免費使用1小時,只需填一些基本資料,如姓名,護照號碼等 
這是服務台的人員一邊嚼著口香糖,一邊說的.=___= 

曼谷到阿布達比航程約7個小時,飛機好像是777型,椅背有充電插座;阿布達比飛巴黎航程也是差不多7小時,沒有插座. 
這一趟轉下來,真的是暈頭轉向呀~

機艙內,螢幕比華航的大多了

椅背上的插座

阿航送的過夜包 
應是每段航程都會有,但是回程巴黎飛阿布達比的沒有

起飛後沒多久,空姐來發了一人一張的菜單 
上頭說明了前菜,主菜,甜點等,只有主菜可選擇 
其實說穿了,不過是和一般航空公司沒兩樣的飛機餐,只是它多了文字說明

菜單,背面是阿拉伯文 
 
發完菜單,接著發小餅乾的點心,然後上餐點,之後又送了三明治之類的點心及飲料
-->一段航程餵下來,差不多也要變成某種動物了.
 

餐點,普普..-->奶油抹醬竟然是冰的.刀叉也是冰的
(因為是金屬製的-->竟然在飛機上使用金屬刀叉,了不起~)

點心有兩種,我選的是雞肉的 
 
然後,阿布達比到啦~~

 
繼續轉機....

阿布達比機場,有免費wifi 
抵達時已是半夜了, 商店仍然營業中

登機門附近,一群人爭相和這隻駱駝合照

補充一點,若是搭阿航在阿布達比轉機,可以停留入境, 
只需憑登機證,就能免費搭乘巴士來回杜拜 
當然,需事先辦好簽證。據網友的分享,網路上就可以辦了,比旅行社代辦便宜許多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