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熊本只去了熊本城及新市街和上下通商店街,其實沒什麼好寫的

不過還是把拍到的一些放上來





只要有路面電車的城市,就一定會拍的路電.

熊本最熱鬧的商店街,位於辛島町站的入口







新市街、上下通是連在一起的商店街

山茶花大概是熊本的代表物之一吧

熊本縣物產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所不在的Kumamon

搭新幹線さくら(sakura)回博多

這是另一個型號的新幹線

在回博多的新幹線上發生了慘劇-->把一袋價值7000多円的藥妝忘在上方的行李架上

哦~殺了我吧~~台幣兩千多耶~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於飯店check in之後又再度匆匆趕回博多車站,找到位於2樓的失物處,表明來意

服務的阿伯很細心問了細節,包括班次,車廂,提袋外觀等,又查了車班表,告訴我說,
那班新幹線現正開往XX的途中(地名聽不懂,反正也不重要啦~),重要的是,載著那袋藥妝的新幹線已經離開博多了...-->哦~~再給我一刀吧!

幸好阿伯幫我打了電話問,要到5點多才能知道結果.好吧!先填了失物申請單再說...

等到晚上七點多我逛完運河城,配完眼鏡再度回到車站,阿伯一看到我就把那袋藥妝拿了出來...

-->我可以抱你嗎...阿伯...真是太感謝了~~

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辦事態度,不到3個小時,我就找回了東西,

雖然不是什麼重要之物,但沒什麼比失而復得更讓人心情愉悅的了...

話說,如果發生在歐洲,可能永遠也找不回來吧=_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的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